虚假的文手,真实的沙雕

你好 这里二磷子
妈的jojo真好看我永远吹爆荒木老妖
没有正经更新
同时体会着每日掉粉的快感【x
感兴趣但没有入的坑有底特律和泰拉瑞亚,有在写粮但仅限自嗨
渴望成为文手但目前是一个生活lof主
同时 至今没有走出ut圈给我带来的阴影

日常自不量力】等等?】
OFF剧组进行时
【天坑 天坑】
大概是OFF的剧情只是一部电影的脑洞【*会被人打死的吧?!】
【ooc已经不是爆炸的问题了啊!!!】

【开篇】
我的名字叫Puppeteer,诚然,这只是一个简单的代号,具体的原因目前为止还无法考证,不过这并不影响我对Queen的忠诚。而我们存在的这个世界,就是由伟大的Queen一手创造的——这个和平的世界。
和平到令人感到无聊。
我站在这个世界最高的平台,俯瞰着这片广阔的区域,而在我不远处的位置,Queen微笑着啜饮了一口微凉的咖啡,挪动身下的座椅,为俯瞰整个区域找到了一个更加完美的角度。我听到了椅子脚与地面摩擦的声音,紧接着,神秘的低语声徐徐传入我的耳中:
“太无聊了啊……”
糟糕。
我的心脏因为片刻的担忧而加快了运动的速度。
我想起曾经有一天,Queen和他的孩子Hugo莫名其妙的失踪了,我和Elsen们在整个room里面幸幸苦苦地找了一整天,却没有发现任何蛛丝马迹。接近傍晚的时候,两个消失一整天的家伙才慢吞吞地回到room里——后面远远地跟着一个戴着棒球帽的家伙。后来我才得知,Queen与Hugo一大早起来,跑到Zone2的游乐园里去骑了一整天的脚踏船。要不是Queen的爱人Batter也骑着脚踏船追上玩的正嗨的Queen和在她怀里已经开始打瞌睡的Hugo,强行把她们带回家的话,谁知道她们会在那里待到什么时候。
还有一次,Queen组织起每一个区域的管理者,在天台举行了一次所谓的“蛋糕派对”。嘴上说是要犒劳管理者们,暗中却把所有的饮品全部都掺入了烈酒,自己则暗笑着逃之夭夭。当天晚上,整个天台都笼罩在Dedan醉酒之后高亢的歌声里;Japhet一边说着“我要离开了”,一边勉强起飞,却啪嗒一声掉在天台的地面上,不省人事;Enoch从高高的台阶上直接滚下来,卡在了台阶开始处的门框里,安详地睡着了;Zone0的管理者Pablo——虽然他更喜欢别人称他为The Judge,则微眯双眼,在Batter的脚边蹭来蹭去,一边发出“咕噜咕噜”的声音,完全没有在意Batter脸上“这都是谁啊我要净化他们”的复杂神情。
这次又会是什么?
一个沉重而冰冷的物体出现在我紧握着的手中,一层薄薄的冷汗瞬间渗出手心,我感觉手粘糊糊的,就像是沾满了鲜血一般。我感觉到我的脊梁就好像有一块冰冻肉从那里缓缓擦过……
“Puppeteer,替我去做这件重要的事情吧。”
我小心翼翼地瞟了一眼手中的物体——希望那不是什么诡异的道具或者是一只小小的幽灵:
那是一部相机,一部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用于拍摄的相机。
Queen没有回头,啪的一声,一本厚厚的剧本砸在了我面前的地面上,同时,也狠狠砸在了我的心上。
“你的任务就是根据这个剧本拍摄一部电影,作为这个世界的创造者,我不能让我的子民们忍受无聊的煎熬。还有Batter,你的任务是配合Puppeteer,完成这部电影的拍摄。”
在我的身后,响起了轻微的脚步声,一个带有些许疑惑而陌生的声音问道:“为什……”
“不拍没有甜点吃。”
“……”
沉默着,身着棒球服的男性“人类”踱步至我的身边,我看不清他那笼罩在灰黑投影下的脸。似乎是察觉到我在看他,Batter略微侧过头部,隐藏在影子里的复眼掠过一丝阳光,两点暗红色的光泽一闪而过。
我已经被吓到了。
“我叫Batter,接下来的拍摄过程中请多多指教。”
他弯下腰,从地上捡起那厚重的剧本,塞进我的手中。我低下头,亮丽的橙色大叉上,黑色的标题格外显眼:
“OFF”

评论(4)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