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假的文手,真实的沙雕

你好 这里二磷子
妈的jojo真好看我永远吹爆荒木老妖
没有正经更新
同时体会着每日掉粉的快感【x
感兴趣但没有入的坑有底特律和泰拉瑞亚,有在写粮但仅限自嗨
渴望成为文手但目前是一个生活lof主
同时 至今没有走出ut圈给我带来的阴影

【更新人设!】、

鱼鱼超好看吹大树!!!!【迷妹的尖叫

p1p2人设

p3p4是关于设定的画

Undyne
*皇家卫队的队长,降雨区的Boss。
*拥有控制气候:暴雨的能力。
*对Asgore绝对服从,同时被他影响对人类持仇恨态度,甚至还教导整个皇家卫队以及Papyrus不要善待人类。
*在降下天气时通常会与Alphys共事,日久天长而暗生情愫。
*受Alphys的影响,沉迷于戏剧无法自拔,认为戏剧就是人类真实的历史。
*曾经想要偷偷造访Alphys,给她一个惊喜,结果却因为自身的铠甲组成中有水而被雷电区中雷雨云里蕴藏着的电击昏,只好作罢。
*据说会演奏手风琴,不过曾经路过她家的怪物透露说唯一能听到的只有糟糕的噪音而已。
*为了敷衍Papyrus,会给他上厨艺课,对于经常悄悄守在门口的Sans见怪不怪。
*武器是由水凝聚而成的长枪。
*Pe线会不断追赶你并且与你战斗,当她追你到雷电区时会被击昏,脱离雷电区苏醒后就会离开。当你与她交完朋友后,她就会以自己会被击昏为由让你帮她送信。
*Ge线由于帮怪物小孩挡刀而濒死,因为心中的执念与决心而复活与你全力一战。再次被杀死后会大声辱骂着人类融化掉。
*至死都希望自己能进入雷电区见一次Alphys。


评论(1)

热度(63)